觉欢

喜欢你呀。

(斯哈)听说亲嘴就会怀孕哦

ooc有 文笔烂 甜甜甜甜甜甜文 私设如山


一切属于滚动姐。


“你要对我负责。”


                       



事故是从那节魔药课开始的。


斯内普照例把福灵剂的步骤毫无感情的朗诵一遍,大家开始支起坩埚。


好不容易战胜了伏地魔,斯内普也在福克斯的眼泪下面活了过来,哈利现在是把心思一股劲儿的放在了学习上,现在他也不会分不出魔药材料了,但魔药还是中规中矩,完全达不到马尔福的水平。


他想起了混血王子的课本,小心翼翼地把魔杖向左搅动一圈。


哦,好极了,福灵剂终于逐渐过渡到应有的颜色上去了。


“哦,哈利,你怎么做到的?”罗恩凑过来,手上还抓着一打蟾蜍皮。


“首先,福灵剂不需要用到蟾蜍皮,斯内普教授不过是拿来糊弄我们罢了。”哈利看着罗恩那一大锅呈绿色凝胶状的魔药,认为他加不加蟾蜍皮都差不了多少。


“是吗?这样啊。”罗恩若有所思的松开手,蟾蜍皮掉到桌子上。


然后一张蟾蜍皮不知怎的就弹进哈利的坩埚里了。


哈利惊恐地看着他的福灵剂正在迅速变红,在罗恩惊恐的尖叫中手忙脚乱又扫了几支夜骐尾毛下去。


眼看着无法挽回,哈利闭着眼,视死如归地搂紧了罗恩和赫敏的头,悲痛地大喊道:“我如果死了你们一定要给我烧很多很多金加隆啊!!!”


赫敏挣脱了哈利的臂弯,面无表情地给哈利和罗恩施了几个保护咒。“我希望你们记得你们是巫师。”


出乎意料的是,坩埚逐渐变得平静下来,呈一种海洋的深蓝色,还装着一些白色的星星点点,看起来像是星空。


“总之这锅魔药成不成功我不知道,但它真的,太漂亮了,哈利。”赫敏发自内心地赞叹道。


哈利瞪着这幅魔药,好像要把它盯出一个窟窿来。


“是的,也许……赫敏,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我想没有。你听见什么了?”


“很好听……很美,像是仙女的吟唱。”哈利近乎贪婪地舀起一勺不明液体。


“也许,我该喝下去试试……”


“不,哈利,不要!”赫敏敏锐地感觉到了危险,尝试着打翻那勺子东西,但哈利早有预料,侧过身去喝掉了。


“嗯……”哈利咂咂嘴。“还挺好喝的。”


赫敏松了一口气。大概率来说有毒的魔药都伴有灼烧感或无色无味,看哈利的反应大概不是什么剧毒。


但为了以防万一,“教授,哈利误吞了魔药。”她喊道。


斯内普从斯莱特林一边赶来,给格兰芬多扣了十分后,低下头检查那罐子魔药。


正巧这个时候哈利抬起头,他们的唇浅浅的擦了擦。


本来哈利认为自己直得不得了,就跟斯内普碰一下嘴而已,能有什么反应呢?


——但实际上他的确有反应,不过是肚子疼得两眼翻白的反应。


哈利直挺挺的晕过去了。



                               



“哈利,感觉怎么样?”哈利睁开眼的第一时间赫敏和罗恩就凑了过来。


“我已经没事啦。”哈利咧开嘴笑了笑,转而奇怪的看向自己的肚子。“只是肚子很胀……而且……呕!”


哈利跳下床跑向厕所干呕几声,才发现斯内普也在。神情奇特,但没有讽刺的意思。


“这是怀孕的正常反应,哈利。”庞弗雷夫人笑眯眯的说,手上还端着一盆热水,正走向隔壁床。“高兴的是,你们两个都很健康。”


“啊,太好了,居然我们两个都没事。”哈利高兴地拍了拍手。


“等等,哈利……”罗恩突然一脸吃了屎的样子,回头望着哈利。


哈利的笑容僵住了。


孩子?


孩子???????????????????


我他妈不是男的?????????????


“恭喜你,破特,你调配出了一剂完美的改良版生子魔药。”斯内普不情不愿地解释。“这就是你怀孕的理由。”


好吧,虽然他可以接受魔法世界奇奇怪怪的设定,但是……但是……


“但是我从来没……”哈利突然红了脸,手攥紧床单,深吸一口气。“我从来没跟别人……过。”


“哦,所以我才说这是改良版的生子魔药。他不需要通过性·行为来受孕。”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看见斯内普微微脸红了一下。


“那总不能说孩子没有父亲吧!”


“你就是啊,哈利。”


“那……他总不能没有妈妈吧!”


“你也是,哈利。”


“哦,好吧,好吧,该死的,那个人是谁?”


庞弗雷夫人还在笑。“是……斯内普教授。”


一阵该死的,尴尬的沉默。


                                          


艹。


————————————————


“斯内普教授也叫你自己考虑了啊,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想那么久干什么?”赫敏翻着书,不明白预备奶爸的烦恼。


哈利扁着嘴摸自己的肚子,他现在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生吧,怕孩子像斯内普一样头发油,又会让斯内普高兴了给斯莱特林加几分;不生吧,那可是一条人命啊!


“你说,你生了小蝙蝠,斯内普会不会对我们好点?他每次扣分,你就把小斯内普的头摁在坩埚里威胁他,会不会好一点?”罗恩建议道。


“nsdd!”


哈利大为震动。


“生!现在就生!”


tbc .

评论(12)

热度(51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