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欢

喜欢你呀。

[sshp]听说亲嘴就会怀孕哦

1 


怀孕的第十天,哈利依然不能出去看魁地奇。


他有些懊恼,想着要是不把孩子留下来就好了。那这样他也不用吐了又吐,还要喝奇奇怪怪的魔药,又酸又——好吧,对于哈利来说味道还行。


但是哈利真的很想很想看魁地奇。图书馆的魁地奇杂志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于是斯内普一下课回来,哈利就立刻对他笑脸相迎。在送了许多魔药材料后,才扭扭捏捏地提出问题。


果然,斯内普说:“不行。”


“我会很小心的!”哈利争辩。


“万一鬼飞球撞上你的肚子,生出来的孩子一头波特牌乱发怎么办?”


“那又怎么样?!委屈你了吗?难道孩子要和你一样一头油腻腻的头发?还不喜欢洗头和魁地奇运动?”


“哦,那难道魁地奇是什么值得喜欢的运动吗?只不过是一堆棒子几个球撞来撞去罢了,巨怪的运动。”斯内普选手看来成功的扭转了话题啊。

“嘿,魔药又能是什么伟大的兴趣爱好,难道把什么不伦不类的的材料放在一起做一些味道不伦不类的东西就是精妙绝伦的艺术?我看不过是达力做的那一大团黑乎乎的早餐,真是让人口区。”


“那是因为你一点都没有继承莉莉的天分!我敢打包票你那锅稍微改良过的没有技术含量的生子魔药,就是你身体里蕴含的所有关于莉莉的魔药天赋——而莉莉的能力远不止于此,你个憨批。”


“你就是只想着莉莉!你跟我都有孩子了!”哈利美目含泪。“你不想让我看魁地奇就直说!你还人身攻击?!”哈利一脸不可置信不可理喻不可思议的表情。“果然斯莱特林都是一个样。”


哈利一副受伤的表情,夺门而出。




哈利有目的性地朝着有求必应室狂奔,果不其然看见了正在门口徘徊的罗恩。


“罗恩,赫敏怎么没来?”哈利发现自己居然忘了施防护咒,连忙给自己的肚子来了一打之后摸了摸,没有异常才松了口气。


“赫敏她说你这样故意惹怒斯内普教授然后借此跑出门是不对的,她不会参与我们。”罗恩耸耸肩。“然后她就去图书馆了——说实在的,就算你得到了斯内普的允许,她也不会浪费时间和我们一起来看我们俩都没上场的魁地奇不是吗。”


“行,这里有飞路粉吗?”


“我早就带过来了。但我们只能去到霍琦夫人的办公室,不能直接去球场。”


“好吧。但我担心,如果我的肚子……”


“我就是用头撞魁地奇也不会让你的肚子有什么其他动静的。”


两个男孩踏进了火焰。



这次魁地奇是格兰芬多赢,斯内普听着少年含混不清的欢呼和摄神取念看见的结果下了结论。


即使只是在药剂的作用下看魁地奇,他大概也已经累了。这次他要在梦里回地窖睡觉了,希望梦里的自己多扣格兰芬多几分。


据那瓶能诱导出内心最深处愿望的诱导剂得出,哈利最想要的东西大概是看魁地奇,在禁林里见到父母和——


我要惩罚破特?怎么惩罚?


等等,为什么?


斯内普看着脑海里的画面,配合着哈利突然急促的呼吸,人一愣,慌慌忙忙退出来。


不是吧,这破路也能开?还是跟我?


斯内普突然感觉有点看不透那小子了。


tbc.


巨短片 ooc 一切属于滚动姐。

评论(21)

热度(3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